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实德签亚冠冠军队铁腰 安贞焕续约大头确定无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6日21: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韩国球星安贞焕正式与球队续约一年。此外据记者了解,被外界炒得沸沸扬扬李玮峰转会一事,实德方面已经基本放弃。与此同时,实德队悄然签下了本赛季第一名外援,此人是来自韩国城南一和队的主力后腰全光真。

  自2009年年初加盟实德队以来,安贞焕俨然成为球队中的头号球星。在两个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安贞焕代表实德队出场49次,首发41次,出场时间达到了3845分钟,其中有16个进球外加5次助攻。安贞焕在实德队的作用,不仅仅是进球和组织进攻方面。在队长张耀坤因伤缺阵的时间里,作为外援的安贞焕居然戴上了“八冠王”队长的袖标,场内场外也对年轻队员起到了极高的表率作用。

  在上赛季中超联赛中,安贞焕因伤缺席了最后三轮比赛,这也直接导致实德队无缘本赛季亚冠联赛。安贞焕年事虽高,但即将年满35周岁的“韩国小贝”余威犹存,而实德方面也十分清楚他的重要性。去年年末安贞焕回国养伤期间,实德俱乐部就多次与其商讨续约事宜。安贞焕之所以选择继续留在实德队,除了韩籍主帅朴成华游说之外,“韩国小姐”李惠媛也起到了主导作用。据记者了解,妻子李惠媛十分喜欢大连,加之大连球迷对安贞焕及家人英雄般的礼遇,续约是顺理成章的事。

  被外界炒得沸沸扬扬李玮峰转会,目前也有了最新进展。稍早时候,在实德与李玮峰“相互扯皮”期间,实德方面做足了“大头”的工作,但由于种种原因,此桩转会已经基本告吹。据知情人士透露,水原三星俱乐部给李玮峰开出的转会费,几乎等同于国内俱乐部购买两名外援中卫的价格。“其实原因也很简单,钱儿不合适!”李玮峰无缘实德,“八冠王”也做了第二手准备,“如果不出太大的意外,实德队将引进一名外援中卫。”

  在实德俱乐部宣布放弃李玮峰的同时,球队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悄然签下了本赛季第一名外援。据实德俱乐部介绍,此人名叫全光真(Jeon Kwang-Jin),1981年6月30日出生,身高178cm,体重71kg,司职后腰。在加盟实德队之前,全光真效力于亚冠冠军球队、韩国著名的城南一和队。在过去一个赛季中,全光真代表城南一和队参赛45场,其中32场K联赛,10场亚冠联赛,外加3场世界俱乐部杯赛。据实德俱乐部介绍,全光真与球队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搜狐体育 王足各)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