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利亚里VS米兰首发:内斯塔伤缺 卡萨诺坐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6日21: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晚22时,在意甲联赛第18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做客圣埃利亚球场挑战卡利亚里。

  AC米兰在圣诞假期前排名意甲积分榜首位,并且获得3分的优势。由于这是新年的首场正式比赛,因此AC米兰很希望能够取得开门红。历史上AC米兰对阵卡利亚里优势明显,双方最近15次交锋红黑军团保持不败,而在63次交手中,AC米兰取得了32胜24平7负的骄人战绩。

  卡利亚里(4-4-2):1-阿加齐/14-皮萨诺、21-卡尼尼、13-阿斯托里、31-阿格斯蒂尼/10-拉扎里、5-孔蒂、4-纳英戈兰、7-科苏/9-内内、32-马特里

  AC米兰(4-4-2):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25-博内拉、33-蒂亚戈-席尔瓦、77-安东尼尼/52-默克尔、8-加图索、23-安布罗西尼、10-西多夫/7帕托、70-罗比尼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