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国际足球冬季转会 > 2011英超冬季转会动态

曼联优化升级欲送别六重臣 铁主力拒赴皇马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01月06日21:08

    搜狐体育讯 执教曼联以来,弗格森总能做到未雨绸缪,现如今当他发现这支球队已有高龄化趋势之后,优化方案便已提前开始拟定,对此《独立报》在最新一篇报道中透露,弗格森今夏将会至少送别多达6位重臣。加里-内维尔与范德萨是因退役,他俩或转行改当教练,库兹扎克、欧文、布朗是因状态始终都不达标将被清洗,而哈格里夫斯则让人有些疼心,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力后腰因伤病实在太多,弗爵将不得已把他放弃。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对于缘何需要如此大刀阔斧的优化整容,弗格森所给出的看法是:“当他们越来越老之后,水准自然而然就会下降,可我们却必须得继续保持足以取得成功的水准,并且始终如此。我们无法承受连续几年表现糟糕,甚至磨合的年份都不允许存在。我们曾经历过这样的几年,我们不想再有,我们需要一直都能取得成功。有些时候当你发现一名球员已然老去时,你必须得及时意识到,他们不得不离开这里。”

  弗格森所言足以看出,苏格兰老帅之所以这么多年来一直都让曼联处于巅峰,很关键的一点就是在于他总能提前洞察潜在危机,每当阵容需要优化升级的时候,弗爵从来都不会拖泥带水,更不要谈像某些俱乐部那样自诩“人情味十足”,但最终却成了“养老院”。此外在这里有必要指出的是,由于吉格斯与斯科尔斯暂未确定是否今夏退役,而曼联则希望最好能再续约一年,因此这两位老臣的未来则相对不太明朗,只不过,若能留守红魔的话,利将远大于弊。

  另外还有的就是,《独立报》文中称,弗格森将会把维迪奇、弗莱彻与鲁尼分别立为三条线的核心,下赛季建队计划将围绕他们三人展开。至于年轻球员的培养与收购,安德森与拉莫尔-席尔瓦会是弗爵最为瞩目的两位才俊,埃弗顿中场新星罗德威尔与桑德兰的英格兰现役国脚亨德森则会成为重点收购对象,租至维冈的本土边锋克莱维利与租至桑德兰的年轻射手维尔贝克届时有望回归,弗爵希望能将曼联的本土化向前推进一大步。

  作为曼联绝对主力的埃弗拉,法国人当然也是弗格森值得倚重的一员,但就在近日,国米欲出2000万英镑网罗的消息却让红魔心头一紧,要知道,不仅仅是国米,远在马德里的穆里尼奥一直以来也都觊觎埃弗拉,更重要的是,埃弗拉与曼联的合同将于2012年6月底到期。不过,相信会让弗爵感到高兴的是,埃弗拉的经纪人已于日前表示:“说埃弗拉将会离开曼联那些传闻均不属实。是的,他的合同的确将于2012年到期,这是真的,但他在曼联过的非常开心,我们今夏就会进行续约谈判,我们从未与皇马联系过,因为埃弗拉只关心曼联。”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