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高原首训帕切科玩网式足球 称满意现有球员实力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07日01:57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是帕切科上任后首次带领国安队训练。初上海埂,国安队就迎来了一天两练,帕切科说:“我的任务是尽快组建一支20多人的一线球队。”

  由于国安队本次冬训有将近40名队员参加,因此在昨天的训练场上,队员们也被分为4组,由帕切科、路易斯和薛申等人分别带领练习。跑步热身、抢圈、类似于网式足球的传接球练习……国安队的训练有了不少新花样。路易斯则一直在向队员们强调:“集中注意力!大家都要跑动起来,更积极一点!”队长徐云龙由于有伤在身,昨天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独自进行了跑圈和力量练习。也许是为了给新帅一个好印象,吴昊、郎征、王珂等几名球员在训练结束后还主动加练。

  在训练结束后,帕切科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第一天率领国安队训练,葡萄牙人表示:“其实队员们的实力都很好,很让我满意,现在需要转变的是他们对于训练和比赛的态度。在冬训的这段时间里,我需要按照我的想法来挑选球员,组建一支20多人的一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