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大邱田径世锦赛参赛标准公布 刘翔史冬鹏获资格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07日02:05
  本报讯 (记者范遥)国际田联日前公布了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的参赛标准。在最受中国体育迷关注的男子110米栏项目中,刘翔和史冬鹏凭借广州亚运会上的出色表现,已经顺利获得了参赛资格。

  本届世锦赛上,男子110米栏的A标和B标分别为13秒52和13秒60,相比2009年柏林世锦赛的标准有所提高。刘翔在2010年参加了两场110米栏比赛,11月份的广州亚运会正处在大邱世锦赛的达标时间内,刘翔凭借13秒09的成绩轻松获得参赛资格。另一名中国选手史冬鹏在广州亚运会上跑出13秒38,同样达到了参赛标准。不出意外的话,这对黄金组合将第四次联手征战世锦赛。

  目前刘翔正在美国洛杉矶进行康复训练。据最新消息,刘翔刚刚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结果显示伤情恢复良好,由于这次检查是在亚运会的高强度比赛之后,这意味着刘翔的跟腱已经能承受较大负荷,这也为他即将到来的魔鬼冬训扫清了障碍。根据行程安排,刘翔不日即将回国,他将于11日出现在北京。

  作者:范遥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