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韦迪遗憾张吉龙竞选失利 足球搞上去才有话语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07日04:05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第一次参加亚足联选举大会并投票,韦迪感触极深:“只有中国足球水平上去了,我们才能在亚足联乃至国际足联拥有话语权。”

  韦迪此前与本报记者沟通时表示:“张吉龙竞选成功,对我们将是极大的收获,能获得更多话语权。如果失败,张吉龙仍担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

  昨晚,韦迪再度表示:“吉龙竞选国际足联执委失败,对中国足球外交影响并不大,因为他保住了亚足联第一副主席的位置。会前我就感觉这次选举成功的希望只有一半,机会和挑战并存。”竞选毕竟是失败了,韦迪也有遗憾:“说没遗憾肯定是不可能的,机会摆在眼前,要想再争取,又是四年。”

  竞选失败给了韦迪更大的触动:“中国足球目前在亚洲和国际足坛确实没得到应有的地位,需要我们更加努力地把足球搞上去,只有自己的足球强了,我们才有机会。我们会在足球外交上下更大工夫,多与其他协会沟通交流,建立更加稳固的关系。”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