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亚洲杯今夜卡塔尔开幕 国足同组对手参演揭幕战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1月07日04:21

  本报讯 冬季中的卡塔尔会不会有世界杯还是个未知数,但是亚洲杯将伴着寒风在今夜吹遍整个亚洲。8日零时15分,国足所在小组的两个对手卡塔尔和乌兹别克斯坦将打响揭幕战,而21个小时之后,国足也将迎来本届亚洲杯的首场战役,对手是科威特。

  卡塔尔这支还未进军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已经获得了世界杯主办权,在这样的情况下,东道主卡塔尔无疑比任何一支球队都重视本次比赛,“雇佣军”这是对卡塔尔最贴切的形容,钞票攻势让他们队中拥有多位外援,再加上亚足联掌门人哈曼的外交手段,很难想象他们会在小组赛中就折戟,会否演砸了首秀,也将是中国球迷在赛前最喜欢谈论的话题,中国球迷最为关注的还将是“高家军”的表现是否像朱广沪那时不给力。

  中国队出征卡塔尔之前,无论是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还是足管中心主任韦迪,都给国足提出了要求:去卡塔尔参加亚洲杯必须注意形象、遵守纪律。对于中国足协给这支国足设定的最低目标,掌门人韦迪还表示,不一定要小组出线,但一定要打出漂亮的比赛。而高洪波赛前的三流论也引起了众人的热议,甚至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称国奥是亚洲一流,到底几流?或许我们看了卡塔尔和乌兹别克斯坦这场揭幕战后就会心里有数。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