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称康复期内考虑未来选择 推迟决定是否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7日04:28
姚明伤病史回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6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中午,火箭队官方确认,姚明今天上午在休斯顿赫曼纪念医院成功进行了左脚脚踝的手术,主刀医生仍然是克兰顿医生。

  在这份官方通知中,姚明也在手术后首次发表声明,表示自己将在康复期后期才决定自己是否考虑退役。

  “我想感谢每个人对我一直以来的支持,我知道这又将是一次漫长的康复,但是我期待着开始自己的恢复。”姚明通过书面声明说,“我将利用这段时间,考虑我所有的选择,将在我的康复期结束前,再就我的职业生涯计划作出决定。”

  当地时间12月16日,姚明的左脚脚踝再次出现应力性骨折,本赛季报销。此前有各方面猜测称,姚明将选择退役。不过,此后有消息称,姚明不会宣布退役,而将继续职业生涯,为复出而战。姚明此次声明也意味着,动手术并不意味着姚明会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姚明将在康复期间考虑自己的选择,看看恢复情况再做是否退役的决定。

  

相关新闻:

·姚之队:姚明不手术25%复发 巨人坦然面对交易
·姚明称康复期内考虑未来选择 推迟决定是否退役
·姚明再打钢钉只为复出 勇气可嘉一切又从零开始
·阿德尔曼祝福中国巨人 火箭队主帅不提姚明复出
·阿帅称姚明遭遇让人叹息 尊重巨人所作任何选择
·巴蒂尔祈福姚明不再动手术 称老天应当善待巨人

·小布希望在赛场再见姚明 称巨人将为爱篮球复出
·费根专访:姚明会再试复出 只是被火箭纸面交易
·曝姚明盼下赛季再战NBA 火箭并未打算交易巨人
·姚明生涯十大经典时刻:状元秀荣耀 破首轮魔咒
·致姚明受伤10罪人:昔日仇敌成队友 托马斯居首
·姚明本赛季组图回顾:大笑迎接挑战 遇伤病魔咒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