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王杯-潜水艇连扳4球4-2瓦伦 西乙队将碰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7日06: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2010-11赛季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全部结束,八强也全部产生。西乙的贝蒂斯客场3-1击败赫塔菲,以4-3的总比分晋级,他们将在1/4决赛中对阵巴萨,马竞客场1-1战平西班牙人,以总比分2-1晋级,他们将在1/4决赛对阵皇马,再度上演马德里德比大战。其他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4-2力克瓦伦西亚,以总比分4-2晋级,他们下一轮的对手是塞维利亚,阿尔梅利亚客场4-3力克马洛卡,以总比分8-6晋级,他们下一轮的对手是拉科鲁尼亚。

  比利亚雷亚尔4-2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总比分4-2)

  首回合双方0-0战平。第5分钟瓦伦西亚就取得进球,巴内加远射,潜水艇年轻门将胡安-卡洛斯扑球脱手,皮球滚入大门,0-1。第23分钟瓦伦西亚扩大比分,马杜罗精准的长传找到禁区内的索尔达多,后者得球后左侧射门将球打入,0-2。

  两球落后的潜水艇在下半场发动反扑,卡索拉接到罗西的传球后,突入禁区射门得手,潜水艇扳回一球,1-2。3分钟后,瓦伦西亚的斯坦科维丘斯禁区内对马科-鲁文犯规,潜水艇获得点球机会,罗西一蹴而就扳平比分,2-2。第63分钟,卡尼和卡索拉打出撞墙式配合,卡尼的助攻帮助马科-鲁文推射空门得手,潜水艇3-2反超比分。第93分钟,罗西再下一城锁定胜局,奥利奥尔将球传入禁区,罗西晃过门将瓜伊塔将球打入空门,比分锁定在2-4。

  西班牙人1-1马竞(马竞总比分2-1)

  首回合马竞主场1-0小胜。第24分钟马竞客场先声夺人,劳尔-加西亚传球,阿奎罗得球突破后禁区内射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进大门,1-0。西班牙人直到第92分钟才扳平比分,路易斯-加西亚利用直接任意球的机会将球射入右上角,1-1,西班牙人遗憾出局。

  马洛卡3-4阿尔梅利亚(阿尔梅利亚总比分8-6)

  首回合阿尔梅利亚主场4-3险胜。开场1分钟,阿尔梅利亚就取得领先,胡安马-奥尔蒂斯和乌洛亚打出配合后将球传给皮亚蒂,皮亚蒂禁区内射门得手,0-1。2分钟后,乌洛亚助攻胡安马-奥尔蒂斯破门,比分变为0-2。第33分钟,胡安马-奥尔蒂斯接到克鲁萨特的助攻梅开二度,阿尔梅利亚3-0领先。第41分钟,皮亚蒂再下一城,阿尔梅利亚半场4球领先。

  马洛卡下半场才如梦方醒,第69分钟卡维纳吉接到维克托的传球扳回一城,1-4。第75分钟和76分钟,佩雷拉和卡维纳吉连下两城,马洛卡把比分扳成3-4。第83分钟,阿尔梅利亚的中场巴尔加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不过马洛卡此后无力破门,最终两回合都以3-4的比分遭到双杀。

  赫塔菲1-3贝蒂斯(贝蒂斯总比分4-3)

  首回合贝蒂斯主场1-2落败。双方上半场均无建树,下半场比赛掀起高潮,第56分钟,莫利纳速度摆脱赫塔菲后卫之后,禁区边缘将球射入大门,贝蒂斯1-0领先。第72分钟,鲁文-卡斯特罗接到萨尔瓦的传球,禁区内晃过门将乌斯塔里将球射入空门,贝蒂斯2-0领先。第90分钟,萨尔瓦再度助攻鲁文-卡斯特罗破门,贝蒂斯3-0锁定胜局。2分钟后赫塔菲扳回一球,卡斯克罗获得单刀机会,他面对门将卡斯托冷静将球射入,赫塔菲1-3落败出局。

  附国王杯八强对阵

  上半区:比利亚雷亚尔VS塞维利亚、皇马VS马竞

  下半区:阿尔梅利亚VS拉科鲁尼亚、巴萨VS贝蒂斯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