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宏远试图贿赂裁判曝光 被罚三万战八一疑似假球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1月07日05:23


  有球员手机24小时被监控

  这次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出现问题并不意外,有消息称,篮协早就盯上了广东宏远队。早在去年,篮协就公开表示将和公安部门配合,规定各俱乐部老总、球队教练和明星级主力球员等容易涉赌的人群,将受到监控。“广东队某些队员的手机都是24小时被监控,即便不是每一秒都能监控,也会时时刻刻被盯上。”一位了解内情的圈内人说。

  广东队真正走向台面的正是那场末节只得1分的比赛,不过,尽管当时争议声巨大,但现在没有任何证据能表明这场比赛被操纵。“这场比赛最后一节广东确实只得了1分,但要说这场比赛到底有没有问题,还是要拿出证据的,不能只凭借怀疑就给球队定罪。不能没证据就随便处罚,这样肯定是没效果、没说服力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