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大白人扣将:巴里仅第四 阿根廷妖刀不敌一人

第10位:乔丹-法玛尔
1/10

第10位:乔丹-法玛尔

2011年01月07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扣篮似乎一直都是黑人球员的专利,毕竟他们速度快、弹跳力高、同时力道也十足,他们对于篮筐的虐待总是能吸引很多球迷。白人球员就真的不能扣篮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在NBA漫长的历史长河中,生存着很多白人球员,尽管他们被黑人球员团团包围,但他们依旧用劲道十足的扣篮为白人球员证明着——白人也能飞。《露天看台》就列举出了NBA历史上十大白人扣将,一起来欣赏一下。

  【第10位:乔丹-法玛尔】

  效力球队:新泽西网

  敢以“乔丹”作为自己的名字,法玛尔一定有两把刷子,自香农-布朗加盟洛杉矶湖人之前,身高6英尺2英寸的法玛尔一直都是湖人后卫线中最喜欢扣篮的一位,实事求是的讲,法玛尔的扣篮也的确很有气势。面对防守着,法玛尔首选的得分方式肯定是扣篮,哪怕是面对全联盟防守能力最强的加内特和邓肯时,这位曾经才NBDL联盟效力过的白人小后卫依旧勇往直前。可惜随着布朗的到来,法玛尔最佳扣将的头衔被摘掉了,同时他也逐渐失去“禅师”的信任。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