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马琳张一离婚风波 > 离婚风波动态

马琳离婚案尘埃落定 张宁益:问题已经全面解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07日07:24

  分手快乐。马琳、张宁益的体会尤为深刻。最终,马琳以北京亦庄价值八百万的别墅和数百万元存款为代价,了结了与张宁益长达一年半的离婚案。

  法院宣判后,张宁益日前和母亲来到别墅验房。她推开窗户微笑的照片,后来被网友评价为:“这是这个女演员最出色的一次演出。”

  张宁益在微博上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确实,我的问题已经全面解决了。感谢一直默默陪伴我的所有朋友。谢谢大家的关心,关爱,我会在2011年全面启程了。只能用更多感激和感谢去谢谢那些了解事实真相的朋友,是你们给了我无限的力量和勇气。”

  虽然上千万家产远远超出了最初马琳提出的50万元分手费,但现在,他终于可以轻松上路。

  在昨天的“直通鹿特丹”抽签仪式上,马琳坦言,“明天开始的比赛,应该可以说是2011年自己冲击大满贯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