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球员赌博反目上演暴力一幕 灰熊有望出禁赌新规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07日01:58
  球员赌博反目

  灰熊有望禁赌

  本报讯 去年“大将军”阿里纳斯在飞机上与队友打牌赌博结冤,进而在更衣室持枪相向。昨日,媒体又爆料,灰熊队球星梅奥和老将艾伦日前也在飞机上打牌赌博,并因此而动起手来。

  为此,灰熊队管理层正在考虑实施在飞机上禁止赌博的新规定。新规定可能在今日出台。

  在乏味的客场旅行中,特别是在飞机和大巴上,以及在酒店中,运动员常常以玩扑克、多米诺和骰子等游戏来打发时间,此类游戏经常挂彩,这已成为NBA文化一部分。通常球员先是压一百美元。随着游戏的进展,赌注很快就会升到数千美元。

  梅奥和艾伦3日从洛杉矶返回孟菲斯。梅奥在飞机上打牌赌博时输了钱,可迟迟不肯付账。艾伦不断追着梅奥要钱,这令梅奥很是闹心。两人从争执发展到动起手来。在队友的拉架和劝说下,他们才平静下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