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已锁定世锦赛门票 史冬鹏顺利拿到参赛资格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07日01:58
  本报讯 2011年第13届田径世锦赛将于8月27日至9月4日在韩国大邱举行,日前,国际田联公布了世锦赛参赛标准。按照标准,刘翔和史冬鹏的成绩均达到A标,顺利拿到了参赛资格。

  每次世锦赛国际田联都会提前公布各个项目的参赛达标标准,除了马拉松和接力项目外,大部分项目都分为A、B两种标准。一个代表队达到A标的人可获参赛资格,但最多仅可派出3人参赛;而如果仅达到B标,只能派一名运动员。

  最受关注的男子110米栏的A、B标分别为13秒52和13秒60,相比2009年柏林世锦赛的13秒55和13秒62,均有所提高。刘翔凭借广州亚运会13秒09这个2007年大阪世锦赛之后39个月来的最好成绩,顺利获得了参赛资格。

  另一名中国选手史冬鹏2010赛季的最好成绩13秒38也是在广州亚运会上创造的,这个成绩也达到了A标,他也顺利拿到了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