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主帅老布要当老板 欲买下家乡甲级联赛球队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1月07日06:38
  早报讯新一届国奥队刚刚在昆明竖旗,但主帅布拉泽维奇的心却已飞向了家乡克罗地亚。老布日前在接受克罗地亚媒体采访时爆出“猛料”:他希望在今年买下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球队里耶卡自己当老板,那是他在球员时代曾经效力过的一家小球会。

  老布之所以萌生买下里耶卡的想法,是因为最近有消息称阿拉伯富豪将收购里耶卡,而老布不愿意看到自己心爱的俱乐部成为阿拉伯人的玩物,他认为阿拉伯人没有诚意。克罗地亚媒体透露,“老布承诺会带来300万欧元。不过,还不知道他是要买下整家俱乐部还是只买部分股份。 (张志凌)

  作者:张志凌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