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卡卡离复出首球只差毫厘 35分钟惊艳仍遇一难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7日08:22
幻灯:卡卡强行突破

    搜狐体育讯 差一点,卡卡就打进了自己伤愈复出后的首粒进球。第82分钟,胡安弗兰右路传中,卡卡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对方门将已经投降,但皮球却不偏不倚地击中了横梁。巴西人非常遗憾,替补席上也发出了叹息声,不过尽管皮球没进,但卡卡的准星还是越来越接近目标了。马德里媒体说:“对赫塔菲他的射门擦着球门飞出,现在则是打在了球门上,下一场比赛或许就可以飞进球门了。”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卡卡的情况好于预期,上周末联赛对赫塔菲,巴西人上场踢了15分钟,赛后穆里尼奥表示:“他将在对莱万特的比赛中踢20分钟。”而到了周中,主教练的说法又变成了“他将踢20到30分钟”,而实际情况却是卡卡在第55分钟就被派遣上场,踢了足足35分钟。这说明卡卡的身体情况正在飞速好转,甚至是超过了俱乐部的预期。巴西名医莱特就表示卡卡的身体状况是2008年以来最好的:“他目前的状况比过去两个赛季都好,他很快就会成为最棒的那个卡卡。”

  莱特透露自己已经接到卡卡的邀请,现场观看本周末皇马对比利亚雷尔的联赛:“这很可能是他第一次进入首发的比赛。”之前人们还认为莱特与卡卡或许有些过于乐观,因为穆里尼奥曾表示卡卡会在对比利亚雷尔的比赛中踢半小时,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西人还真可能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对莱万特,替补出场后卡卡活动范围很大,无论跑动还是对抗都没有任何问题,从身体上来说,他的确已经做好了进入首发阵容的准备。

  球迷也希望看到卡卡尽早回到首发阵容,尽管是客场作战,但当卡卡出现在场边进行热身运动时,球场内还是响起了掌声,第55分钟,巴西人走到边线处准备上场,莱万特球迷也为他鼓掌,向他表示鼓励,卡卡也将自己的训练背心脱下扔上看台,以感谢球迷对自己的支持。由于长时间远离赛场的缘故,卡卡的状态并不好,这可以理解,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巴西人逐渐找到了感觉,第82分钟左路连续带球突破杀至底线后回敲,为中路队友创造了射门机会,随后又头球击中横梁。

  巴西也对卡卡表示了关注,《环球报》称卡卡又在重回巅峰的路上迈出了坚实一步,现在他需要的是更多的比赛时间,通过不断的比赛来找回状态。不过除了状态问题外,卡卡还面临着一个困难,那就是场上位置。本场比赛他再一次换下了中锋本泽马,上场后被顶在锋线最顶端,穆里尼奥希望他能象梅西那样踢假中锋,用大范围跑动吸引对方后卫线的注意力,为队友创造空档,但习惯了在中锋身后活动的卡卡显然并不适应自己的新位置,穆里尼奥也注意到了这一点,一度准备用莫拉塔换下格拉内罗让卡卡回到前腰位置上,但由于马特奥斯体力不支出现抽筋,只能是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在了左后卫位置上。(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