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四队哄抢巴萨必走之人 红蓝可免费获两国脚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7日08:48

    搜狐体育讯 在2011年的前两场比赛中,加布里埃尔-米利托绝对是巴萨最郁闷的球员。首战对阵莱万特,皮克和普约尔因为伤停全都无法出场,瓜迪奥拉让阿比达尔和布斯克茨两人客串中路,只给了小米十几分钟的出场时间。此战对阵毕巴,普约尔轮休坐板凳,皮克身边的搭档又变成了阿比达尔,小米在板凳上枯坐90分钟。

  为了多踢比赛以便踢好今夏的美洲杯,小米已经向巴萨高层建议,他希望自己在下半赛季被租借出去。瓜迪奥拉坦言希望小米留下,但不会违背球员本人的意愿。阿比达尔和布斯克茨都能客串中卫,巴萨B队中还有丰塔斯、穆涅萨、巴尔特拉、戈麦斯等一大批年轻中卫,红蓝军团也的确不再需要小米这个玻璃人了。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目前共有4支球队向小米发出了邀请,分别来自于西甲、意甲和英超。在加盟巴萨之前,小米是萨拉戈萨的队长。目前马蜂军团战绩不佳仅排在倒数第三位,该队已经向小米发出了重返罗马雷达球场的邀请。热那亚则从意甲向小米抛出了橄榄枝,这支中游球队曾经是迭戈-米利托辉煌前的跳板,如今则看上了迭戈的亲弟弟加布里埃尔。

  而据英格兰媒体透露,布莱克本和西汉姆联也都有意邀请小米利托。布莱克本虽排名第9,但22场丢35球的防守表现却相当糟糕。西汉姆联则在英超中垫底,22战丢38球的防守水准排名倒数第二。小米虽然伤病不断,但至少实力不俗,这名阿根廷国脚并不缺乏市场。

  而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把引援视线聚焦到了两名西班牙U19国脚身上,他们目前都效力于马竞B队。19岁的普利多踢中卫,他10岁时加盟马竞青训营,并在去年11月10日上演一队处子秀。在国王杯对阵低等级球队拉斯帕尔马斯时,普利多代表马竞首发并踢满全场,最终比分为1比1。18岁的科科司职中场,他12岁加盟马竞青训营,并在09年9月19日2比5不敌巴萨时上演处子秀。迄今为止,科科一共为马竞出场了5次。

  这两名年轻人的合同,都将在今夏到期,巴萨可以以自由转会方式得到他们。但他们的合同中也规定,如果在冬季被提拔进马竞一队的话,合同就会自从延长两年。巴萨能否完成自由转会?就看马竞主帅基克-弗洛雷斯的选择了。(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