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科威特放出“烟幕弹” 前锋受伤能否参赛成未知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1月07日08:58

  本报讯 昨日下午,国家队与科威特队同时在多哈Aspire体育场进行训练。就在科威特队训练的时候,中国媒体突然发现,科威特主力前锋穆塔瓦受伤了,穆塔瓦能否参加8日与中国队的比赛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对于这样的消息,国足内部却保持相当谨慎的态度,甚至表示要提醒这或许是对手的烟幕弹,国家队还会做好各种预案。

  国家队的训练在Aspire体育场的2号场地,科威特队的训练则在5号场地,中间只隔了两个场地。当中国队宣布封闭训练之后,中国记者们都来到了5号场地观看科威特队训练。就在这时,科威特队一名球员受伤,一询问得知,竟然是该队的主力前锋17号穆塔瓦。对于自己的伤势,穆塔瓦表示,自己现在也不知道能否参加8日与中国队的比赛,也许只有50%的希望。

  对于科威特队来说,穆塔瓦是队中绝对主力,如果他真的缺阵,对中国队来说肯定是一个好消息。中国队当天也通过网络了解到这个情况,很多队员们都询问:穆塔瓦是真的伤了吗,到底伤得重不重,是不是对手放出的烟幕弹呢?教练组表示,中国队会做好各种预案,队伍肯定会密切关注对手的情况,但最关键的还是以我为主,不会因为对手的变化受到太多影响。(于静)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