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励勤母亲承认儿子恋情 新女友为爱打拼上海滩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1月07日06:13
  前天,有媒体接到上海电视台星尚频道的同行爆料:“王励勤的女朋友在《人气美食》做外景主持呢!”而这位外景主持刘彦池,就是去年秋天与王励勤一家同游世博园的“红衣女”。

  随后有记者拨通了刘彦池的电话,得知恋情被同事爆出,她非常惊讶,承认自己是为了爱抛弃了成都的事业来上海打拼。而王励勤的母亲也表示:“现在他们俩的确在交往,刚开始相处,还没有到谈婚论嫁的地步。”

  王妈妈:他们的确在交往

  采访中,王妈妈这次没有“打太极”,而是爽快地承认了儿子的恋情:“现在他们俩的确在交往,刚开始相处,都还没有确定下来,可以说他们是好朋友吧,还没有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当有记者告诉王妈妈“电视台的同行夸刘彦池是个爽朗的好姑娘”,王妈妈非常高兴,呵呵地笑着。

  今年夏天,王励勤就将满33岁,王妈妈一直都希望儿子能够早日成家:“作为父母来说,我们也想他过得轻松些,早点退役,然后组建家庭结婚生子。不过,我们会一直尊重他自己的选择。”

  去年9月,在广州某报就职的摄影记者逛世博园,碰巧抓拍到王励勤一家从沙特馆出来,身穿红裙的刘彦池被拍到和王妈妈谈笑风生,但和王励勤保持着一定的距离。随后网友展开强大的“人肉搜索”,得知“红衣女”是成都电视台情感类谈话节目《抵拢倒倒拐》的主持人刘彦池,只有23岁,身高1.71米。当时,王妈妈只是说刘彦池是“我女儿的朋友”,几个月后,王妈妈终于承认,足以说明王励勤和刘彦池的感情已经比较稳定。

  刘彦池:为爱打拼上海滩

  之后,记者拨通刘彦池的电话,她和记者聊起了她的新工作:“我去年12月才来到星尚,我挺喜欢星尚这个频道的。这么冷的天,做外景主持是挺辛苦的,但既然来了,我肯定要努力把工作做好,我还是挺适应上海的气候和新工作环境的。”

  在成都,年轻的刘彦池是主持界冉冉升起的红星,她是土生土长的四川人,但却抛家舍业,到上海做《人气美食》和《美食大王牌》的外景主持。

  刘彦池感叹说:“这是个重大决定,换到上海工作,不是因为不爱成都、不爱成都台,相反,我很爱它们。一直以来我都是个感情至上的人,所以为了我的爱和家,就必须要取舍。现在我从外景主持做起,就像回到两年半以前,朋友问我的心态能放平和吗?我觉得是可以的,也是必须的,我会把除了主持经验的一切打包收好,重新出发,目前是辛苦一点。” 新体

  链接

  大力颇有女人缘

  大力是体坛的“钻石王老五”,这么多年,除去捕风捉影,他曾被爆出有过两个女友。一个是舞蹈演员赵婷婷,她曾获得2005年世界小姐中国区的总决赛冠军,在王励勤28岁生日时,赵婷婷曾以女友的身份露面。另一个就是大明星赵薇,2007年初,王励勤和赵薇依偎约会的照片被狗仔拍到,引起轰动。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