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上海搜狐高尔夫球友会 > 上海球友会最新动态

球友会上海分会介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7日09:42

  介绍:

  ‘球友会’的宗旨是以高尔夫为纽带,为广大用户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使广大会员走进高尔夫,体验高尔夫,在享受高尔夫运动带来的健康,阳光,和新鲜的空气的同时,更能以高尔夫为纽带,结识高端人士,扩大自己的人脉资源。

  上海球友会,由上海金博禄机构运营、负责上海球友会的日常活动、费用明细、人员招募、球友服务等细节工作。>>下载搜狐高尔夫俱乐部报名表

  入会资格

  所有热爱高尔夫运动的球友

  遵守球友会各项活动规定,积极参加活动的球友

  球友会活动内容:

  1)搜狐微博高尔夫交流

  2) 高尔夫训练营

  3) 高尔夫球具产品咨询、订购服务

  4)球友会联谊活动

  5) 会员商务沙龙

  6) 球友会优惠练球预约服务

  7) 优惠果岭及定场热线服务:9洞;18洞高尔夫球场

  8) 优惠教学服务:会员享受8折优惠

  9) 会员高尔夫旅游

  目前活动形式:

  1、搜狐球友会高尔夫训练营:

  针对人群:

  还未接触过高尔夫的人群

  初学者

  活动形式:

  体验试打等方式帮助喜爱高尔夫,初步掌握高尔夫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术;

  帮助高尔夫初学者掌握必要的高尔夫知识、规则,并提高自己的高尔夫技术;

  活动时间:

  逢周末活动

  2、搜狐球友会练球预约服务:

  根据球友会合作练习场(船长),预约练习,为更好完善会员服务流程,上海球友会推出预付费制度,会员须先将一部分费用预付到金博禄公司账户,根据场地预约、球具购买,进行结算,提高会员预约场地成功率。

  3、搜狐球友会高尔夫球友交流赛(筹备中)

  针对人群: 已经有一定基础的高尔夫爱好者

  活动形式:

  球友会内部交流赛,为以后的差点赛,做前期热身,目前正积极筹备和人员招募。

  费用情况:

  球友会采用预付费方式,入会会员如参加活动,请先预付100以上金额不等的费用,每次活动前,球友会将活动内容及时发布在网站上,以及通过短信通知,会员选择参加,并按照实际费用在预付金额中扣除。预付费用,可用于练习场、球场预定、球具购买等。预付费用采用自由存取方式,球友会根据实际发生费用与你结算,并出具相应服务业发票。

  活动情况:

  目前,在船长练习场,周六、周日上午,举办活动,入会球会可申请参加。

  已发的图片包括几次活动的情况,和一次练习场高尔夫基本常识的介绍。

  申请表格:

  (与搜狐球友会的统一格式)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