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K联赛

水原要带李玮峰赴美冬训 大头称服从俱乐部安排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1月07日09:50
2009年1月14日,初到韩国的李玮锋在水原俱乐部体育场留影,两年后的今天,大头是去是留还有悬念。
曾经沸沸扬扬的李玮锋回国一事,随着新年的到来,不但任何传闻一时销声匿迹,而且事态的发展居然在向着水原三星与李玮锋“重续前缘”方向迈进着,前天,水原三星俱乐部已经开始为李玮锋办理赴美签证,要求大头本月10日随球队一同前往关岛进行冬训。

  元旦过后即从国内返回水原的李玮锋,2日开始便正常地参加着球队在水原“华城球场”基地内进行的恢复性训练。虽然前一阶段有关水原三星俱乐部将与大头终止工作合同的传闻始终没有得到俱乐部方面的确认或者澄清,但是让外界疑惑的是,既然李玮锋在进入2011年的时候重返水原,是否意味着水原三星俱乐部已经自动履行了与李玮锋2011赛季合同呢?对此,李玮锋的解释是:他与水原三星俱乐部在2009年1月14日签署的一份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中(2010年初,水原又与他将合同续约至2011赛季终止)规定,2011年1月13日为“第一份”合同的到期日。“所以,不管今年我是留在水原还是回到中国,2011年的前13天,我还在与水原的合同期内,所以,我必须回来履行我的合同。”

  大头以一种职业的态度执行着合同,同样,水原三星俱乐部也在以职业的标准做着自己的工作。虽然大头与俱乐部的合同跨越了年度,但是韩国有关部门为在韩外国人办理的居住证和就业证却是以自然年度为基准的。李玮锋此前持有的居住证与就业证已经在2010年底到期,但是水原三星俱乐部却在大头这次回韩前,已经替他和他的妻女办好了2011年的相关证明。虽然这些证明也许只使用十几天,但是前天上午发生的事,却让李玮锋是去是留又多了一份悬念和猜想:当天上午,水原三星队的副领队梁大炫要求大头赶快填写“赴美签证申请表”,以便本月10日随球队一同奔赴关岛进行冬训。由于水原三星队目前在队中只有大头一名外援,所以这份“申请表”就显得更为特殊和耐人寻味。而一旦李玮锋随球队前往关岛,那么在关岛为期两周的冬训期间,大头与水原三星俱乐部就自然地进入到新赛季的合同之中。这样的话,“水原抛弃李玮锋”一说也就成了无稽之谈。

  对于是否随球队去关岛冬训,大头并没有表达明确的意向,而他反复强调的是,“我现在是水原三星的人,必须服从俱乐部的安排。”而大头的经理人余国琼则表示,此前与水原三星俱乐部的沟通已经告一段落,近期没有新的信息可以发布,“正像我原来所说的那样,李玮锋是留是走的可能性都有,对比来看,留的希望更大一点。”

  晶报记者 李宏文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