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梅奥与艾伦赌博发生斗殴闹剧 灰熊队拟禁赌方案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1月07日09:13
  楚天金报讯 据新华社电 去年“大将军”阿里纳斯在飞机上与队友打牌赌博结怨,进而在更衣室持枪相向。5日,媒体又爆料,灰熊队球星梅奥和老将艾伦日前也在飞机上打牌赌博,并因此而动起手来。

  为此,灰熊队管理层正在考虑实施在飞机上禁止赌博的新规定。新规定可能在7日前出台。

  在乏味的客场旅行中,特别是在飞机和大巴上,及在酒店中,运动员常常以玩扑克、多米诺和骰子等游戏来打发时间。此类游戏经常挂彩,这已成为NBA文化一部分。通常球员先是压一百美元。随着游戏的进展,赌注很快就会升到数千美元。然而,队员在赌博过程中往往容易发生矛盾,灰熊队的梅奥和艾伦就因在飞机上打牌赌博发生“经济纠纷”而动起手来。

  上赛季,新泽西网队已明文规定,严禁在飞机上进行赌博。目前为了队伍的团结,灰熊队也在酝酿规定,禁止球员赌博。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