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边后卫海埂试训中能 刘钊赴海埂与球队会合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1月07日10:44

  鲁能边后卫海埂试训中能

  日期:2011-01-07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信报讯 1月6日,中能俱乐部宣布,球队迎来了两名试训内援,分别是山东鲁能的刘钊和上海中邦的王建文。记者了解到,刘钊当天已赶赴海埂与球队会合。王建文还没有到。

  主帅依然未定,引援工作也无法进行。此前俱乐部曾经表态,有一批在外效力的青岛籍球员表达了回家效力的愿望。而6日俱乐部宣布的两名试训内援 ,也确实都是青岛籍。已经到队的刘钊比较为大家熟知,出生于1985年1月11日的他出自鲁能足校,2010赛季结束前一直效力于山东鲁能,身高1.78米的他司职左后卫。据济南的媒体同行介绍,刘钊是一名比较有特点的球员,2009赛季还曾经作为球队的主力。不过由于有伤在身,影响了他的发挥。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钊表示,去年联赛结束后,他就动了回家踢球的念头。目前自己的身体状况不太好,需要跟队好好练练体能。刘钊对中能队员并不陌生,“跟刘健,刘震利他们都挺熟的,小时候一起踢过球。”

  王建文是从中能走出去的,2007赛季加盟了上海中邦,司职右边前卫,是球队主力。王建文1988年1月6日出生,身高1.81米。上赛季开始前,王建文就曾经回到队中试训,但当时没有留下,本赛季王建文已经恢复自由身,可以自由转会,所以思乡心切的他再度来到中能试训。 (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