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中国组合低开高走迎来首胜 张楠赵芸蕾状态回升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1月07日06:20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昨日,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继昨日连吃女双和混双两场败仗后,湖北小丫赵芸蕾终于迎来一场胜利,在混双的第二场争夺中,赵芸蕾和张楠组合以2:0完胜英格兰组合罗布特森/沃尔沃克,取得首胜。他们要想小组出线,就必须在今天战胜小组实力最强的丹麦组合。

  张楠和赵芸蕾是参加混双的唯一中国组合,在昨天的首轮争夺中,他们意外负于一对泰国组合,由于本次比赛小组赛前两名才能进入半决赛,因此对于中国组合来说,如果第二轮再负,就将无缘半决赛。

  昨日的比赛中,张楠和赵芸蕾开局与对手进行了一番试探后,展开强攻,21:15,中国组合首局赢得很轻松。第二局比赛中,英格兰组合依旧没能找到应对的办法,21:14,张楠和赵芸蕾锁定胜局。赛后,赵芸蕾表示,接下来的关键之战,对手实力很强,不过自己和搭档会拼尽全力取得胜利,为中国队拿到混双半决赛席位。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