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总决赛 > 国羽动态

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张楠/赵芸蕾获小组出线资格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肖苑玫
2011年01月07日11:01

  正在台北酣战的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1月6日进入第二轮比赛,中国混双选手张楠/赵芸蕾已提前锁定混双A组的出线资格。

  作为中国队唯一获得超级系列赛总决赛资格的混双组合,张楠/赵芸蕾在小组赛中遭遇了不少考验。首战他们1比2爆冷不敌泰国组合库扎拉/宋邦。第二场,他们迎战英格兰组合沃尔沃克/罗伯森。首局双方仅在前5分有短暂的“火并”,此后张楠/赵芸蕾一马当先以21比15拿下首局;次局几乎是首局的翻版,张/赵最终以21比16取胜,从而以2比0完胜对手。第三场较量,因丹麦选手雷伯恩因伤退赛,中国队由此以2胜1负的战绩率先获得了四强席位。

  尽管A组还有最后一场泰国与英格兰的比赛没有进行,但根据目前泰国两战皆胜、英格兰两战皆负的成绩看,二者无论谁输谁赢丝毫不会对中国队出线带来威胁。

  B组目前形势尚不明朗,目前仅有印尼组合维塔·玛丽莎/亨德拉·古拉曼两战皆胜暂列小组第一,如果第三场击败韩国组合河贞恩/高成炫,那么他们将以小组冠军身份出线迎战中国队。最终,中国队混双半决赛的对手将于1月7日比赛结束后产生。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