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韦迪表示为主教练减压 国足年轻队员稳定性遭疑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1月07日06:20
  楚天金报讯 据新华社多哈1月6日电 正在多哈参加2011年亚足联大会的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6日表示,他觉得参加亚洲杯的中国国家男足目前在高洪波的带领下状态不错,士气正盛,但需要适当地压一下。他还表示,在想办法给主帅高洪波减压。

  韦迪在进场参加亚足联大会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最近已经探望过国家队并对球队的状况感到满意。他说:“我认为目前球队的整体情况不错,士气高涨,但需要适当压一下。我担心的是这支球队年轻队员太多,届时比赛的发挥可能会不稳定。”

  韦迪表示,他现在想为主教练高洪波减压。“中国队只要三场小组赛的过程打好就完成任务,这是我给高洪波提出的要求,”韦迪说,“这里要强调两点:一是球队在场上的作风要好,如果斗志、作风不好,即使赢球我也不满意;二是需要打出在训练中一直在练的东西,即打地面、打脚下、强调配合和控制。”

  韦迪表示,中国队虽然在1月2日的热身赛中战胜了伊拉克队,但并不能说明什么,因为上半场在对手派出主力阵容的情况下中国队非常被动,直到下半场对方换上几名替补,中国队才打得不错。对于首个对手科威特队,韦迪称国足已经做了充分的研究和准备,届时要力争取胜。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