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直通鹿特丹郭跃4-1范瑛晋级4强 刘诗雯爆冷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7日11:11
组图:刘诗雯无缘四强垂头丧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2011年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展开第二阶段的争夺,在率先开始的两场比赛中,郭跃4-1击败范瑛,冯亚兰4-3险胜刘诗雯,二人晋级四强。选拔赛最终的冠军获得第一张鹿特丹世乒赛的入场券。

  据悉,在两次直通选拔赛和五次公开赛的七站比赛中,凡是获得两站冠军的选手,将直接获得今年五月鹿特丹世乒赛单打资格;获得一个冠军,将直接获得参赛席位,此前,第一阶段获得八强的选手进行了抽签,对阵分别是郭跃VS范瑛,冯亚兰VS刘诗雯,丁宁VS李晓霞,郭焱VS武杨。

  郭跃 4-1 范瑛

  施之皓和陈彬分别为郭跃和范瑛坐场外。首局比赛就很胶着,双方开局3-3战平,范瑛连得2分取得领先,但马上郭跃强攻得手将比分追平5-5。比分交替上升至8-8,郭跃连续攻球出台和回球滚网出台,以9-11丢掉了第一局。第二局郭跃开局不错4-1领先,但顽强的范瑛终将比分扳平7-7,双方进入尾局争夺,最终郭跃以11-7将局分扳成1-1平。

  第三局郭跃开局2-0领先,很快双方就再度战平3-3。郭跃回球滚网出台,范瑛5-4领先,但随后范瑛也出现了回球出台,6-6战平。范瑛攻球下网,郭跃10-8范瑛拿到局点,范瑛再度将比分追平10-10。关键时刻范瑛两次失误,郭跃12-10将局分反超,2-1。第四局郭跃开局落后,凭借凶猛的进攻将比分扳成3平。随后的比赛双方交替领先,又是郭跃率先拿到局点,并以11-9获得胜利,局分3-1领先。第五局比分更加胶着,双方从1-1平一直战至6-6,最终郭跃11-8胜出,4-1击败范瑛晋级四强。

  刘诗雯 3-4 冯亚兰

  乔晓卫为冯亚兰坐场外,孔令辉为刘诗雯坐场外。首局比赛冯亚兰开局2-0刘诗雯,战至中局仍以8-7保持领先,并以10-9拿到局点,但顽强的刘诗雯以12-10成功逆转,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冯亚兰开局再度取得领先, 本局没有犯同样的错误,始终保持着领先的优势,并以11-7战胜刘诗雯,双方战成1-1平。

  第三局刘诗雯率先发难4-2冯亚兰,并一路顺风顺水得以11-5获得胜利,局分2-1领先。第四局刘诗雯开局5-3冯亚兰,但后者很快将比分追至5-5平,并以8-6实现反超,最终冯亚兰11-6拿下了第四局,将局分改写成了2-2平。

  第五局冯亚兰进入状态很快4-1取得领先,但随后失误逐渐增多,刘诗雯以9-8实现了反超,并以11-9胜出。第六局冯亚兰9-3刘诗雯大比分领先,并以11-3将局分扳平3-3。双方进入决胜局,冯亚兰开局不错5-2领先, 战至中局已经8-3领先,最终冯亚兰在决胜局以11-6击败了刘诗雯,大比分4-3晋级四强,刘诗雯惨遭淘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