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中能加快“本土化”进程 两青岛籍球员随队试训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1年01月07日11:14

  正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冬训的青岛中能足球队昨日又迎来两名试训球员——上赛季效力于山东鲁能队的刘钊和上赛季效力于上海中邦队的王建文。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名球员均是土生土长的青岛人,由此可见,在将“老海牛”杨为健、刘乐阳、周新吸纳入教练组后,中能俱乐部仍在大力加快“本土化”进程。

  再过4天就将迎来26岁生日的刘钊司职边后卫,早在2003年,年仅18岁的他便在鲁能完成顶级联赛“处子秀”,一度被视作希望之星。但随着郑铮、张弛等小将的横空出世,饱受伤病困扰的刘钊近年来只能在鲁能枯坐板凳,去年最拿得出手的成绩无非是帮助鲁能预备队夺得鸡肋般的全国预备队联赛冠军。

  昨日刚刚度过23岁生日的王建文人高马大,既可司职前卫也能胜任前锋。最近3个赛季,王建文在中甲联赛中累计打入15球,展现出不俗的得分能力。既然王建文在上海中邦队的前队友宋博能在转会中能后站稳脚跟,相信他也有能力在家乡球队占据一席之地。

  (本报记者 孙 飞)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