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德国各路媒体追捧邵佳一 中国球星任意球再救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7日11:22

    搜狐体育讯 又是关键时刻替补登场,又是一个精彩的任意球得分让球队避免一场失利。在新年的第一场热身赛中,科特布斯主场1-1战平地区联赛球队埃尔福特。是役,中国球员邵佳一再次成为全场最佳,他在下半场第76分钟他依靠一脚精彩的直接任意球帮助科特布斯扳平了比分。

  当然,比赛中邵佳一的表现绝不仅仅是这次任意球直接得分。下半场开场不久他就给前锋佩特森创造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此后他还通过远射威胁对方球门。比赛第76分钟,邵佳一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他一脚弧线诡异的落叶球让埃尔福特门将目瞪口呆。之后,邵佳一还在35米外再次尝试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稍稍偏出。最终,科特布斯凭借佳一的这个进球1-1战平埃尔福特。

踢球者截屏
踢球者截屏

  赛后,邵佳一的出色表现自然引起了德国各路媒体的关注。著名的《踢球者》在其足球版块的首页以《邵佳一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为题对比赛进行了报道,“科特布斯的新年第一场比赛并不轻松,在下半场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科特布斯直到比赛第76分钟才由邵佳一利用一脚精彩直接任意球扳平了比分。这是替补出场的邵佳一为球队搏来了一场平局。”显然,邵佳一再次利用自己拿手的任意球技艺避免了球队新年第一场比赛就落败的尴尬局面。

劳其茨评论报截屏
劳其茨评论报截屏

  科特布斯当地的《劳其茨评论报》在赛后也以佳一作为配图评论了科特布斯新年的一场热身赛,“科特布斯整体表现并无太多亮点。友谊球场的热烈气氛给了小伙子们信心。替补登场的邵佳一在终场前依靠一脚惊人的任意球得分帮助球队获得一场平局。在其他攻击手屡次无功而返的情况下,邵佳一挺身而出,在第76分钟,一脚25米开外的直接任意球得分。”

  此外,《图林根日报》和《马克奥德河报》等媒体也在赛后将邵佳一的表现看做全场的最大亮点,“邵佳一的远程直接任意球得分让球队下半场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邵佳一出色的表现进一步证明了其在队内无可替代的作用。据《图片报》的预测,邵佳一与科特布斯续约的可能性相当大。在该报看来,“邵佳一是主帅沃利茨最信任的球员之一,是主帅眼中能左右比赛的关键队员。除非邵佳一自己想走,否则科特布斯与其续约应该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