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BBC记者曝竞选黑幕 布拉特操纵选举除掉郑梦准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1月07日11:28

  英国BBC资深揭黑记者詹宁斯在亚足联大会举行前爆料,布拉特将在此次竞选中挤掉郑梦准(右图)国际足联副主席的位子,扶持约旦王子阿尔·侯赛因上位,这样,布拉特就可以在2011年的国际足联换届选举中继续当选国际足联主席。

  詹宁斯爆料说,从2002年起,布拉特就想“摆脱”郑梦准,因为那时韩国人公开指责他傲慢自大。2010年秋天,两人的关系进一步恶化,有国际足联员工在主席办公室门口,听到郑梦准因为ISL(已经倒闭的国际足联前市场合作伙伴)贿赂丑闻对布拉特怒吼。同年,郑梦准还曾宣布考虑竞选国际足联主席。

  此前,布拉特一直没有勇气与这位亿万富翁(郑梦准是韩国现代集团创办人郑永周的第六子)发生正面冲突,现在布拉特终于找到郑梦准的替代者——约旦王子阿尔·侯赛因。

  据詹宁斯透露,实际上这是在多哈完成的一桩“露天”交易,布拉特把2022年世界杯的主办权给了卡塔尔。作为回报,这个石油资源丰富的国度将帮助布拉特争取更多的票,除掉他连任主席的强有力竞争对手。(刘菲)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