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男乒争锋

马琳回应不再受离婚干扰 压力变动力直指世乒赛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1月07日02:49
  恢复自由身

  本报讯 “散财”上千万,马琳终于走出婚姻“围城”。昨天,在“直通鹿特丹”世乒赛选拔赛抽签仪式上,马琳大方地对离婚做出回应:“现在最好的一点就是,我能够把全部精力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不会受到任何事情的干扰了。”

  前年开始闹离婚,去年此时的“直通莫斯科”世乒赛选拔赛初期,马琳打得一塌糊涂,明显受到场外影响,还好他顶住压力,在莫斯科世乒赛的决赛中证明了自己。

  那之后,马琳又经历了6次开庭、万众聚焦的煎熬,前妻张宁益先是爆料马琳有“小三”,又抛出“2004年奥运冠军内定”的重磅炸弹,马琳疲于招架,终于在2010年岁末同意分给前妻一套北京郊区的别墅和部分存款,总计上千万家财。昨天面对记者,马琳的声音带着几分释然:“我要把压力转化。”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