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队昆明集结训练 布拉泽维奇露“魔鬼”面目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1月07日02:49
  据新华社电 暖暖的昆明冬日阳光并没让布拉泽维奇的脾气变得“好一点”,相反,国奥队“上山”后的首堂训练课在他魔鬼般的吼叫声中结束:“这才刚刚开始,他们必须做好吃苦的准备!”

  6日,布拉泽维奇率领国奥走入云南红塔基地4号场,在进行了30分钟慢跑训练之后,他开始“手把手”带领球员做行进徒手操,“魔鬼”的面目渐渐显露:一旦球员动作不到位或慢半拍,他立即大声呵斥、予以纠正。

  后30分钟,国奥操练边路下底传中射门,但无论传接还是射门质量都差得离谱,布帅的“魔鬼”脾气暴露无遗。“跟上、跟上!”“这球怎么传的?”“分边要及时,起高球,你给我起高球!”他不时大发雷霆,在球场中间蹦跳、咆哮,逼着翻译把自己的要求一遍遍厉声传达出来。有的球员由于传中、包抄不到位,立即被布帅勒令跑圈,此举赢得场边围观观众的赞叹,还有人说,中国国字号球队就该严格要求、就需要这样的魔鬼教头。

  在布帅的咆哮声中,国奥队员大多气喘吁吁,布拉泽维奇倒也审时度势,大手一挥,结束了首日1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之后,这位魔鬼教头换了一副老顽童面孔,冲记者使劲招手,满面笑容,讨烟抽看来是训练时给憋坏了。

  “我的球员?他们都很棒啊,这不过是头回训练,在未来几天,他们肯定会越来越好的;我的小伙子是亚洲最棒的,没必要谦虚。”布拉泽维奇否认自己太严厉,队员也没“吃不消”,“今天脉搏也才100多,应该达到200多才基本正常”。

  “跟我训练就得做好吃苦的准备,”他说。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