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亚足联大选哈曼连任郑梦准翻船 张吉龙失意FIFA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1年01月07日12:02

  2011年亚足联大会6日在多哈举行,在这次会议上进行了多项重要的人事选举,亚足联主席哈曼在没有竞争对手的情况下成功连任,迎来其第三个亚足联主席任期直到2015年。在国际足联副主席的竞争中,韩国的郑梦准令人意外地不敌约旦王子阿尔·侯赛因。来自中国的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张吉龙则遗憾地落选国际足联执委;不过,他得以连任亚足联副主席。

  成立于1904年、有着百年历史的国际足联是国际足球的最高权力机构,而国际足联的核心权力层是由24名成员构成的执行委员会,其中包括1名主席(布拉特)、8名副主席和15名执委。

  在国际足联原来的执行委员会中,来自亚洲的代表有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亚足联主席哈曼、泰国足协主席马库迪。而在6日亚足联大会的选举之后,约旦王子阿尔·侯赛因以25票:20票击败了郑梦准成为新的国际足联副主席;而在4选2的国际足联执委的竞争中,来自泰国的马库迪和来自斯里兰卡的费尔南多分别以24票和23票当选,击败了来自日本的田岛幸三和中国的张吉龙。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