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巴特勒重伤小牛欲求交易 小AI成达拉斯引援目标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1月07日12:29

  巴特勒遭受重伤,小牛是否会在交易市场上有所动作?库班的回答含含糊糊:“我们对做交易一向很积极。”需要说明的一点是,小牛原本有机会获得一个总额为528万美元的伤病特例(相当于巴特勒今年薪水的一半)来签下其他球员,但由于巴特勒是在11月30日之后才不幸受伤,根据联盟伤病球员特例规定,小牛必须要在第三方医师确认巴特勒在本赛季和下赛季两个完整的赛季不能上场的情况下,才能申请伤病特例。在这样的情况下,小牛试图“利用”巴特勒的伤病进行补强的希望破灭了。在巴特勒受伤之前,小牛曾考虑过引进安东尼和凯文·马丁的可行性,但无疑可能不大;目前,又有消息源告诉DB.com,小牛内部开始讨论,是否开始追逐伊古奥达拉,以代替受伤的巴特勒。不过,目前由于多方面的阻碍(最主要的两条的是巴特勒的受伤减低了他的交易价值,以及即将生效的新劳工条例),小牛想得到伊古奥达拉并不容易。

  除了小AI之外,汉密尔顿和史蒂芬·杰克逊也是小牛比较靠谱的潜在追逐对象。如果交易得以成行,小牛有望送出巴特勒和布博瓦,巴特勒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和布博瓦的潜力对其他球队也有一定的吸引力。截止目前,卡莱尔对交易流言还持有谨慎态度。“我只会在流言成真的时候再去谈论它。”卡莱尔说,“我们还有12个活蹦乱跳的家伙在更衣室呢,他们到目前还干的不错。”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