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与对手猛男冲突险遭暴揍 球迷高喊狂人去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7日13:07
穆帅险遭巴莱斯特罗斯暴揍
穆帅险遭巴莱斯特罗斯暴揍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赛程还未过半,穆里尼奥就已经第二次和升班马莱万特结下了梁子,而莱万特的主场也堪称穆帅的噩梦之地,皇马在这里两场比赛1平1负没有胜绩没有1粒进球。两场比赛下来,对手的将士和球迷也视穆帅如同仇敌,今天狂人甚至险些遭到对方球员的暴打。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9月25日的第5轮联赛,皇马客场被莱万特的铁桶阵0-0逼平,穆帅在场边和对方主帅加西亚大打嘴仗,还在更衣室通道内怒骂自己昔日的弟子德尔奥尔诺假摔,赛后莱万特的胡安鲁炮轰狂人对自己的队友出言不逊,让他最好闭嘴,穆帅则在发布会大骂莱万特的球员的防守如死人,而且动作凶狠应该去住院。时隔不到4个月后皇马再度来到这块场地,莱万特的球迷自然要好好“招待”一下穆帅和他的球队,看台上不少人一直在高喊“穆里尼奥去死”,还把这骂人的话编成了容易上口的小曲。

  本场比赛的过程波澜不惊,皇马派出大批替补走走过场,而莱万特晋级无望只为荣誉而战,双方在场上并没有爆发像联赛时那样的冲突,但比赛中的一个小风波却让穆帅险些挨揍。莱万特36岁的后卫巴莱斯特罗斯这场比赛没有进入球队的大名单,他是在贵宾席观看的比赛,本场皇马派出多名替补,踢得并不尽力,而上半场结束之前,穆帅就让佩佩在场边热身,打算用他替下卡瓦略,这个很正常的行为却让巴莱斯特罗斯不能理解,他在中场休息时冲到更衣室通道,对穆帅大吼“尊重!请你尊重我们!”。有目击人称身高1米90的莱万特后卫还和穆帅发生了肢体冲突,旁边穆帅的助手洛罗见状不妙,立马上去将两人分开。如果真动起手来,穆帅可不是巴莱斯特罗斯的对手。

幻灯:输弱旅让穆帅郁闷

  赛后谈到这次冲突时,穆帅对于巴莱斯特罗斯体现出了不屑:“我只是打算换上佩佩,有些人就在那跟个怨妇似的大喊大叫,我这是对位换人,让佩佩和卡瓦略各打半场,这有什么不可以的吗?如果我让卡西利亚斯上去踢中锋,这才是扯淡呢!我们尊重一切对手,不过我不认识那个叫什么巴莱斯特罗斯的人,我们没有什么冲突,他也没碰我,一切都正常。”

  对于看台上主队球迷给自己的谩骂,穆帅自然也没给出好话:“这纯属个人教养的问题,不应该只是我一个人站出来指责,如果我儿子这样做的话,我不会让他再进球场看球,而如果是我的朋友这么做的话,我会当面好好教育他。”

  穆里尼奥来到西甲的这半年,与他结怨最深的无疑是希洪主帅普雷西亚多,当希洪被穆帅质疑客场输给巴萨有放水嫌疑时,普雷西亚多大骂葡萄牙人是恶棍和糟糕的教练,甚至还在赛后手指下体回击穆帅V字型手势的挑衅,并且对皇马大巴扔了水瓶。此事一度让西班牙反暴力委员会介入,他们呼吁让足协处罚穆帅和普雷西亚多,不过最新的消息是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宣布他们不会对普雷西亚多进行处罚,幸灾乐祸的《每日体育报》在报道这条消息时用了“普雷西亚多1-0胜穆里尼奥”的标题。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