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张吉龙落选国际足联执委资格 东亚足球彻底失守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1月07日14:18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张吉龙最终落选国际足联执委一职!就在2011年亚洲杯即将开幕之际,昨天亚足联在足球场外也展开一场选举大战。原本希望冲击国际足联执委的中国足球外交强人张吉龙没能在多哈举行的亚足联会议上如愿以偿,而韩国的郑梦准竞选国际足联副主席也落败于约旦足协主席阿里·侯赛因。就此,东亚足球在昨天这场亚足联政治斗争中完败收场。

  在昨天率先进行的国际足联副主席选举中,约旦足协主席阿里·侯赛因以25∶20的票数战胜郑梦准当选。当时,中国足球界人士大都认为,郑梦准落选后,张吉龙当选国际足联执委的可能性加大。然而,在昨天下午17点半开始的国际足联执委投票开始后,形势却没有像人们预料的那样发展。当最终结果出来后,张吉龙和日本足协的田岛三幸落选,而斯里兰卡的马尼拉和泰国的马库迪,则分别以23票和24票当选。这次亚足联选举,来自中国的张吉龙、韩国的郑梦准和日本的田岛三幸全部落选,可以说是东亚足球的完败,而亚洲足球的重心,也将从东亚向西亚偏移,亚足联主席哈曼在铲除郑梦准后,也可以说已经真正一手遮天。

  另讯 昨日,亚足联关于2014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赛程和赛制已经敲定,中国队将从今年6月29日开始向巴西世界杯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