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各方评论

每日新报:穿新衣莫走老路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1月07日14:32

  穿新衣莫走老路(图)

  作者:记者 赵睿 王纪强

  2011-01-07 天津网-数字报刊

  新报多哈电【记者 赵睿 王纪强】6日,亚足联在其官方网站确认,首战科威特的比赛中,中国队将身穿红色比赛服亮相。作为中国队的幸运色,不知身着红色比赛服会不会给中国队带来好运。

  本届亚洲杯7日进行揭幕战,对阵双方是东道主卡塔尔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卡塔尔队身穿传统的紫红色队服,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则穿白色。8日进行的A组第二场比赛,新科海湾杯霸主科威特队将穿上全蓝战衣,东亚冠军中国队身穿红色队服迎敌。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近些年中国队身穿红色战袍比赛成绩都不太理想。今年年初在日本举行的东亚四强赛上,中国队战平日本队、大胜韩国队的两场比赛,穿的都是白色比赛服。尽管决定比赛胜负的是实力,但队员们的心理暗示也不容忽视。与夺取东亚冠军时一样,高洪波在如何调动队员的临场心理方面绞尽脑汁。上一次就是在打日本队的赛前准备会结束后,大屏幕上猛然间播出了电视剧《亮剑》的片段,“逢敌必亮剑”之后,紧接着一面五星红旗映入眼帘,队员们顿时热血沸腾。这一次,不知道少帅又用何种有效方式来进一步提升队员的求战欲望。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