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各方评论

每日新报:预测=结果 亚足联貌似国际足联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1月07日14:46

  预测=结果 亚足联貌似国际足联(图)

  作者:记者 赵睿 王纪强

  2011-01-07 天津网-数字报刊

  

  和煦的阳光,碧蓝的海水,悠闲的游客,喜来登酒店给人的第一印象非常安宁。但酒店一楼的会议大厅却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较量。

  事实上,在这次选举之前,当地媒体就爆出了“中国人落选”的惊人消息,半岛电视台甚至预测张吉龙得票数可能会排在最后,而昨天的结果水落石出之后,与哈曼老家媒体的报道竟然是惊人的相似。是卡塔尔人有神奇的预测功能?还是另有原因?更加蹊跷的是,与当地媒体记者交流时,他们给出的两位FIFA执委是斯里兰卡人费尔南多和泰国人马库迪,相当精准!

  如果说上面的事情纯属巧合的话,那么发生在竞选当天上午的事情就更加令人匪夷所思。抵达喜来登酒店后,迎面走来的不是媒体联络官员,而是约旦足协的人,他给每人发了一张邀请信,希望我们能参加约旦王子阿里·侯赛因竞选国际足联副主席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令人震惊的是,这个时候距离投票还有一个多小时。难道是约旦足协提前知道了结果?当大会宣布阿里·侯赛因与郑梦准的PK中,获得了45张选票中的25票后,这种“内定”的想法几乎成为所有到场的中国记者的共识。

  几乎是所有采访亚洲杯的中国记者,都申请采访这次换届大会,却只有几位幸运者拿到了证件,大部分同行被拒之门外。亚足联给本次大会预备了一些临时证件,声言早到早得。但是,当大批中国记者早早抵达后,却被告知发完了。很明显,亚足联不希望面对更多的中国媒体。

  中国的一位老足球工作者曾言道:“无论是亚足联,还是国际足联,黑得很!”此话也许入木三分。

  本版撰文 记者 赵睿 王纪强

  (新报多哈电)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