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印度队长因伤告别亚洲杯 霍顿赛前面临“人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7日15: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印度队长拜聪布迪亚小腿伤势未愈,未战先告别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

  现年34岁的布迪亚是印度头号前锋,也是队内最有经验的一员。他出生在印度锡金一个藏族人家庭,他的母亲有一个标准的藏族名字——多吉卓玛,他自己也有一张典型的藏族人的面孔,在他身上我们可以看到藏族人在足球上的天赋和才华。

  受到家庭影响,他很早就在当地踢球,他的父亲曾经代表印度队参加奥运会预选赛,并上演帽子戏法。

  印度主教练霍顿没有征召任何替补,这也代表印度将以22人征战亚洲杯。印度在本届亚洲杯和澳大利亚、韩国和巴林同组。印度订于下周一首战澳大利亚。

·新闻背景

  现效力球队:印度东孟加拉队

  曾效力球队:

  1987~1990 锡金Tashi Namgyal Academy

  1990~1993 锡金甘托克SAI中心

  1993~1995 印度东孟加拉队

  1995~1997 印度JCT队

  1997~1999 印度东孟加拉队

  1999~2002 英格兰甲级联赛 布里队 共36场打入3球

  2002~2003 印度莫洪巴干队

  2003~2006 印度东孟加拉队

  2003赛季租借到马来西亚联赛佩拉克队

  2005赛季租借到马来西亚联赛MK Land队

  2006~2007 印度莫洪巴干队

(责任编辑:时硕)

搜狐体育

3050粉丝

关注

时硕

1589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