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张吉龙落选既意外又觉必然:输赢不分国家大小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07日15:35

  结束亚足联大选后,张吉龙走出大会现场,他并没有失落,之后对守候在会场外的记者竖起了大拇指。

  对这个结果,他说:“感到意外。但从足球发展来说,这个结果也是必然。很正常,这个世界上不能所有的好事都让中国人占了,中国足球要靠自己,要靠自己的努力。”

  对于这次选举的失利,张吉龙坚定地说:“中国足球必须依靠自己,走自己的路,搞好自己的足球。重振雄风吧,这不算什么,很正常。”

  对于输给了斯里兰卡和泰国这样的足球小国,张吉龙说:“我要纠正这个观点,足球是不分国度的,足球世界不分国家大小。亚洲足球是一个整体,亚洲足球也正在逐渐的发展壮大。”

  对于中国是否会申办2026年世界杯的话题,张吉龙表示:“我只能说这是中国足球的一个愿望,希望世界杯来到中国,但需要一个合适的时机。”

  羊城晚报记者 谷正中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