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香川真司展望亚洲杯 日本大空翼盼未来比肩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7日15:53

    搜狐体育讯 2010-11年的德甲联赛中,日本国脚香川真司迅速蹿红,到目前为止,他代表多特蒙德出场的17次比赛中打进了8粒进球。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尽管他的表现已经得到外界认可,但是现年21岁的香川真司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是特别满意,球员近日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够和巴萨明星梅西相媲美。

  在接受采访时,香川真司表示:“我的目标是成为能够进球的10号核心球员,就像巴萨的梅西那样。”

  目前攻击型中场正在为即将到来的2011年亚洲杯做准备,日本队和约旦,叙利亚以及沙特阿拉伯共分在一组。

  香川真司也对日本队的亚洲杯前景进行了展望,“我想对手将会以防守为主,但是如果我们在90分钟的比赛中耐心的开展进攻,机会自然会有的。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前面的比赛将很艰难,但是我们会耐心的对待。”

  “我希望赢得亚洲杯,同时我也希望能在德甲联赛中保持自己的前进势头,我希望这将是圆满的一年。”(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