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周雨谈爆冷:曾赢过马琳有信心 自己平时就很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7日15: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月7日发自北京)今天下午,中国乒乓球队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展开了男子小组赛首轮的争夺。结果在第三小组中小将周雨4-1力克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马琳,爆出了本次比赛的第一个大冷门。

  “之前我在全国锦标赛中赢过他,所以信心方面还有的,”周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对记者表示。在去年十月份的全国锦标赛男团比赛中,代表广东出战的马琳与濮阳晨光选手周雨相遇,最终周雨3-1力克对手。“我跟他打感觉不是别扭的那种,感觉有的打,今天战术运用也不错。”不过周雨也承认,如果在相同的压力之下自己肯定是处于劣势,自己赛前的想法就是多向这些老世界冠军学习。

  除了比分之外,在比赛中周雨的精气神也让人眼前为之一亮。每当打出一个好球,他都会大胜地吼叫着为自己加油,“自己平时就比较拼嘛……”说到这个话题,周雨腼腆地说。

  除了马琳之外,周雨还将在小组赛中与马龙、张超相遇,他表示自己将仔细观看对手的技术录像,多想比赛的细节,“把气势打出来就好!”周雨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