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领队否认欲转投力帆 称“我从没去过重庆”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1月07日15:56

  申花领队要换新东家?联赛间隙,本是球员转会的活跃期,没成想申花领队郭光琪却被推上了台前。关于外界传闻他要转投重庆的消息,昨天郭光琪在电话里苦笑,“根本就没有这回事!”

  据了解,重庆足球俱乐部本月就将建立,这是一支全新的球队,俱乐部由重庆市政府、体育局牵头筹备组建,与力帆没有关系。目前,俱乐部正在物色高层管理人员。此番,重庆政府将投入巨资,俱乐部总经理职位的年薪在100万元左右。

  郭光琪今年45岁,当球员时,他在云南省队踢球,退役后转型做教练。云南红塔俱乐部建立后,他身兼领队和教练两职,此后还带领青年队在巴西留学3年。6年前,郭光琪来到上海,先后在联城和申花当过领队和副总。从球队筹建的角度来讲,他确实是把有经验的好手。所以,此间传出消息称,重庆将力邀郭光琪出任总经理,甚至有郭光琪在重庆现身的说法。

  “我近来一直在家里处理一些琐事,从没去过重庆,也没和重庆方面有任何接触。”昨天,记者拨通了郭光琪的电话,对于转投“新东家”的传言,他矢口否认。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