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揭秘体坛盛典:庞清佟健“改行” 将献探戈舞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7日16:34
组图:庞清佟健紫衣飘飘

    搜狐体育讯 2011年1月16日,“安踏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总评投票及颁奖盛典,将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的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1月6日晚,作为颁奖盛典压轴表演嘉宾的庞清、佟健在首体训练馆开始排练。与平时的训练不同,这一次他们的表演内容是探戈舞。届时,他们将与2010年广州亚运会体育舞蹈华尔兹、探戈两项冠军组合梁瑜洁/沈宏联袂展示体育与舞蹈结合的迷人魅力。

  当晚的训练中,梁瑜洁作为舞蹈设计者为庞清/佟健详细讲解每一个动作,手把手地与“学生”分别练习,而庞清、佟健虚心听取动作要领,认真跟着练习,世界冠军的基础使他们并不需要太多时间就能掌握。他们还对舞蹈曲目进行了仔细的试听和探讨。本次晚会的导演张恭豪也来到现场,与选手共同讨论舞台设计与配合。

  据介绍,颁奖盛典上他们将为大家展示一段大约3分钟的探戈。之所以选用探戈,主要考虑到其本身的华丽高雅且变化无穷,与颁奖盛典的气氛非常吻合。梁瑜洁/沈宏进行这样的表演轻车熟路,对于庞清/佟健来说,这也并非难事,因为在他们之前参加的世界大赛中,也曾经将探戈的舞步编入过节目。

  CCTV体坛风云人物在迎来第十个年头之际,选手们的热情也更高,这样的排练还将进行多次。

相关新闻:

·体坛风云人物:林丹刘翔争最佳 扫赌专案组入选
·CCTV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揭晓 63块奖牌寓意深刻
·组图: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 仲满帅气十足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哈哈,又要大饱眼福了
再加点东北二人转是不是更好玩?
太有才了,看好中国花滑届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