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中国田径首开金跑道颁奖盛典 刘翔将携劳义出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7日16: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月7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月1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中国田径“绿茵天地”金跑道颁奖盛典将在北京举行。这也是中国田径有史以来第一届自主创办的颁奖盛典,届时飞人刘翔领衔的众多田径运动员都将出席,为中国田径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喝彩。

  在去年的广州亚运会上,中国田径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在飞人刘翔以13秒09的成绩夺得了“三连冠”、宣告重返世界顶级高手之列的同时,在男子直道项目上以劳义为代表的中国选手也创造了历史。这次田管中心设立“绿茵天地”金跑道颁奖盛典,就是为了鼓励和表彰为中国田径事业做出重大贡献的运动员、教练员、管理人员及相关从业者,评奖范围涵盖了奥运会田径所有项目,各类奖项代表着中国田径运动的最高荣誉。

  日前,中国田径队正在北京和南京两地进行冬训,届时部分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将出席本次活动。这次颁奖盛典,最受瞩目的依然是当家明星刘翔。刘翔目前人在美国洛杉矶进行海外训练,届时他将带着世博会的吉祥物“海宝”一起回家。

  据悉,本次颁奖盛典将诞生最佳新人奖、亚运会突出表现奖、最佳男、女运动员奖等十个奖项。包括“飞人”刘翔、广州亚运会百米冠军劳义、柏林世锦赛竞走亚军王浩在内的几位中国田径红人都将出席。同时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以及各省市体育局田径中心领导、国家田径队及协会赞助商代表也将共同见证中国田径运动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作为中国田径的最高荣誉殿堂,中国田径金跑道颁奖盛典今后将每两年举办一次,从而成为中国田径的一项盛典。

相关新闻:

·回顾2010十大新星:孙杨异军突起 劳义一战成名
·组图:半岛电视台美女主持人现身 专为刘翔而来
·田径世锦赛110米栏两天三枪 刘翔面临空前考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