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科威特主帅恭维国足难缠 头号杀手首战有望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徐江
2011年01月07日17: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7日多哈报道) 亚洲杯的比赛即将拉开序幕,中国队首战对手科威特在主新闻中心召开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主教练戈兰表示将会争取在第一场比赛当中拿下3分。

幻灯:科威特主帅恭维中国队很难对付

  科威特本届亚洲杯跟中国、卡塔尔、乌兹别克斯坦同分在一个小组,戈兰表示:“所有的球队都一样,这将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小组,每个球队都将会面临很困难的局面。现在很难说谁是出线的热门,这是4支不同的球队,你很难去进行比较。”

  科威特的头号杀手穆塔瓦在此前的训练当中受伤,一度有媒体报道他将缺席中科之战,不过在6日的训练当中他开始进行有球训练,戈兰也表示他确实有希望参加第一场比赛,他表示:“穆塔瓦已经尝试着进行训练,最终能不能出现在明天的比赛当中,暂时还不能确定。”

  这支科威特队被认为是该国历史上的黄金一代,戈兰在新闻发布会表示:“我们这支球队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我当然希望这将是一个黄金一代的科威特。跟中国队的比赛会非常困难,但我相信在我们的团队。 我看了中国很多的比赛,中国是一个非常有纪律的团队,他们具有很好的个人技术,是个很难对付的对手。”

  第一场比赛可能或左右两支球队的出线形势,参加新闻发布会的科威特18号球员贾拉·阿泰基说:“第一场比赛是最困难的,如果是平局或输球的话,我们会非常艰难。我们的准备工作非常好,我们很重视在明天的比赛,希望能够在比赛中赢得3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