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女乒斗艳

郭跃道出战胜黑马一关键 展望决赛称要打出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1月07日18: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月7日发自北京)今天下午,中国乒乓球队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展开了女子半决赛的争夺。结果在一场焦点比赛中郭跃4-2力克冯亚兰,与郭焱会师决赛。赛后郭跃坦言自己打出近年与对手交锋中最精彩的一场比赛。

  “我感觉今天和冯亚兰的比赛是和她多次交锋中打得最好的一次,”郭跃坦言在前面输给对方几次之后自己的的心态起了变化,“今天我技战术调节和前三板的处理上比以前更合理。其实对手的风格和我的特点很相近,都是以凶狠为主,发球、步伐特别好。郭跃表示自己在前几局比赛里面相持之中节奏的变化要比以前好得多,“我觉得今天对手的发挥也不错,都发挥出了平常训练的水平。包括在平时训练中练的挑打和发长球的结合上,还是有一定的效果。”

  在详细谈到每局球的时候郭跃表示主要提到了第一局,“今天第一局自己一上来打得比较积极主动,在可凶可稳中我选择了凶。包括在前三板自己发球上也有长球的变化,以前跟她打自己很少发长球。因为怕她下一板抢攻特别凶。今天我在这种球上处理得非常好,包括她发球自己挑打,以及推她两边这种落点也是非常开,我觉得自己今天打得不错。”

  在展望明天与郭焱的决赛时郭跃坦言面对老对手,自己就是想把水平发挥出来,“献给大家一场非常好看的比赛,”郭跃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相关新闻:

·直通鹿特丹-郭跃4-2力克黑马 晋级决赛迎战郭焱
·郭跃道出战胜黑马一关键 展望决赛称要打出水平
·郭焱:决胜局吸取教训 丁宁前三板给我压力很大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