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赛-王皓4-0王励勤两连胜 闫安4-0力克李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1月07日18: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2011年直通鹿特丹男乒选拔赛打响。在第二轮比赛中,B组迎来强强对话,王皓4-0王励勤两连胜小组居首,闫安4-0横扫李平,战绩一胜一负,而李平则两战皆墨小组垫底。

  此次男乒直通赛共有16人参加,除了队内排名前12位的张继科、王皓、马龙、许昕、马琳、王励勤、郝帅、陈玘、邱贻可、张超、雷振华和闫安,还有此前大循环打上来的方博、周雨和通过淘汰赛打出来的李平和翟一鸣。据刘国梁介绍:直通赛将分为两轮,两轮总成绩排名前四的队员将获得参加鹿特丹世乒赛的资格。一旦出线两人总成绩相同,将以第二次直通赛成绩为准。

  王皓 4-0 王励勤

  首局比赛,王皓率先进入状态,连续的高质量进攻让王励勤频繁失误,4-1,王皓取得了良好开局。虽然随后王励勤一度将比分扳成3-4,但王皓随后的连续发力让比分差距进一步扩大到8-4。随后的比赛,王皓顺利再下2分,以10-5率先拿到局点。虽然王励勤曾扳回一分,但王皓还是顺利地以11-6获得首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比赛,两人的对抗进入正轨,比赛也进行得异常胶着,从1-1一直到7-7,两人谁也无法将比分拉开。关键时刻,王皓率先发力连拿两分,将比赛的掌握在自己手中,在7-10落后时,王励勤虽然扳回一分,但最终还是以11-8落败。王皓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王励勤开局曾以2-0领先,不过王皓很快将比分扳平。随后的比赛,两人再现胶着局面,比分交替上升,同样是在7-7时,王皓率先发力,连拿3分,以10-8率先获得局点。在一次大力侧拉得手后,王皓以11-8再下一城,3-0拿到赛点进入第四局。

  王皓开局后就打出3-0的小高潮,随后王励勤奋起直追,比分一度战成5-5平。随后的比赛,王励勤失误逐渐增多,王皓将比分改写为9-5。虽然王励勤在随后的比赛中连拿2分,但王皓还是以10-7率先拿到赛点。最终,王皓以11-9顺利拿下第四局比赛,以总比分4-0战胜王励勤。

  闫安 4-0 李平

  首局比赛,闫安率先获得领先优势,并一路将比分扩大为10-6,面对局点,闫安没有手软,一记高质量发球后的抢攻以11-6结束了本局比赛。第二局比赛,闫安继续着良好的发挥,在经历了短暂的胶着后,闫安以10-8获得局点,虽然李平随后扳回一分,但闫安还是最终以11-9拿下了第二局,将总比分改写为2-0。

  第三局比赛,闫安的优势更加明显,开局不久后就以9-3的大比分确立了领先优势,随后的比赛,李平曾连续扳回4分,面对对手的反扑势头,闫安以10-7率先拿到局点,并止住了对手的反扑。11-7,闫安没有再给李平机会,以总比分3-0进入第四局。

  第四局比赛,闫安继续着前几局的良好势头,在开局取得4-1的领先后,不甘落败的李平展开反击。双方战至7-5时,闫安连续发力,连拿3分,以10-8获得赛点。随后,闫安一记高质量的接发球抢攻得手,最终以11-8结束全场比赛,总比分4-0战胜李平。

相关新闻:

·强强对话马琳2-4马龙 小组两连败晋级前景黯淡
·直通赛-王皓4-0王励勤两连胜 闫安4-0力克李平
·直通鹿特丹-许昕横扫邱贻可 郝帅4-3方博两连胜
·直通赛-张继科4-3雷振华两连胜 陈玘4-0翟一鸣
·周雨谈爆冷:曾赢过马琳有信心 自己平时就很拼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