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中超16强动态:昆明成冬训聚集地 技战术唱主角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7日20:07

  长春亚泰

  目前,长春亚泰队已经在海南集结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随着新的一年的开启,球队的体能储备训练阶段也宣告结束。在经历了近一个月的“魔鬼训练”后,接下来球队将会进入技战术训练阶段,随着在海南冬训球队的增加,长春亚泰队也将会和几支球队进行热身比赛,通过观察在实战中出现的问题,教练组会在冬训的第二阶段做出相应的改善。根据球队的安排,在冬训完成前两个阶段后,球队将会前往韩国进行拉练。

  上海申花

  经过了第一阶段的训练,奚志康对于申花队接下来的训练任务也已经了然于胸。在观看过亚冠对手鹿岛鹿角的比赛后,奚志康表示球队在新赛季亚冠联赛上面临的困难将十分大。在第一阶段训练中,申花队和东亚队进行过几场热身赛,但是申花队全部败北,球队进攻不流畅、配合生疏的缺点完全暴露在对手面前。根据俱乐部的安排,球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进一步加强球员的整体配合,使得球员之间的配合更加默契。

  辽宁宏运

  在广州进行集训的辽宁宏运队目前的训练量十分巨大,为了球员们的体能储备,球队在今年的体能训练上加大了力度。在经过短暂的体能训练后,球队接下来将会进入战术训练阶段,球队在此期间将会在现有人员的基础上按照教练组的安排进行相应的战术布置。另一方面,随着在广州集训的球队越来越多,之前困扰辽宁宏运队的热身对手问题也将迎刃而解,球队教练组希望在此期间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使球队尽快找回状态。

  成都谢菲联

  虽然关于成都谢菲联球队将外迁的消息令人为成都队的未来充满了担忧,但是球队的训练仍在稳步的进行之中。在基地经过将近一个月的集训后,球队在1月5日到达昆明进行第二阶段的集训,球队在此期间将会在技战术方面上进行相应的训练安排,此前试训的几名球员也将会同球队进行第二阶段的训练,在昆明集训期间,球队也将会和在昆明训练的几支球队进行过招。(搜狐体育 王辉)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