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鹿特丹-许昕横扫邱贻可 郝帅4-3方博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1月07日20: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2011年直通鹿特丹男乒选拔赛打响。在第二轮比赛中,D组比赛中,许昕4-0横扫邱贻可,小组一胜一负,邱贻可则遭遇两连败;郝帅4-3逆转方博豪取小组两连胜。

  此次男乒直通赛共有16人参加,除了队内排名前12位的张继科、王皓、马龙、许昕、马琳、王励勤、郝帅、陈玘、邱贻可、张超、雷振华和闫安,还有此前大循环打上来的方博、周雨和通过淘汰赛打出来的李平和翟一鸣。据刘国梁介绍:直通赛将分为两轮,两轮总成绩排名前四的队员将获得参加鹿特丹世乒赛的资格。一旦出线两人总成绩相同,将以第二次直通赛成绩为准。

  许昕 4-0 邱贻可

  首局比赛,许昕取得不错的开局,在1-1之后,许昕就一直保持着领先,最终11-7拿下首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在开局的胶着后,许昕开始逐渐扩大领先优势,不过在8-5领先时,邱贻可开始发力追赶,比分一度追至7-8。关键是可,许昕连拿两分,以10-7率先获得局点。随后的比赛,虽然邱贻可连追两分,但许昕还是以11-9再下一城,局分改写为2-0。

  第三局比赛,邱贻可在领先的局面下连续出现失误,许昕乘势将比分扳成5-5。随后的比赛,许昕凭借邱贻可失误连续得分,最终11-6再胜一局,将总比分改写为3-0。

  第四局比赛,邱贻可开始强势反击,并很快取得了7-1的领先。随后的比赛,许昕奋起直追,一直将比分追至7-7平,并神奇地以11-7最终翻盘,以总比分4-0战胜邱贻可。

  郝帅 4-3 方博

  首局比赛在开局的胶着后逐渐明朗,方博在4-4平后逐渐拉开比分差距,最终以11-6顺利拿下首局比赛。第二局郝帅一改上一局的颓势,开局后便获得6-1的领先。在连续的抢攻得手后,郝帅将比分扩大为9-2,并在随后再下两分,以11-2的悬殊比分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方博开局后连续获得机会,不过郝帅凌厉的攻势将比分牢牢咬紧,最终,方博还是拉开比分差距,以11-7将比分改写为2-1。

  第四局比赛,两人打得异常艰苦,往往是一人领先1分后对手马上就会扳平比分,知道8-8平时,方博才将比分拉开,在10-8获得赛点后,郝帅曾扳回一分,但方博最终还是以11-9将总比分改写为3-1。第五局比赛,郝帅放手一搏,从开局就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11-5将总比分改写为2-3。

  第六局比赛,郝帅开局后获得了3-0领先的优势,不过方博在随后的比赛中连续追赶并以9-6反超。随后的比赛,郝帅连续追分,比分战至9-9。随后,方博曾以10-9获得赛点,不过郝帅顽强地扳平比分,将以11-10获得主动。在经历了11-11和12-12平后,郝帅连续发力以14-12将总比分扳成3-3平,比赛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方博开局后连续获得机会抢攻得手,4-1领先郝帅。随后的比赛,郝帅两次扳平比分,不过两人之后的比赛分数咬得非常紧。战至9-9时,郝帅抢攻得手,以10-9获得赛点,随着方博的回球下网,郝帅也以11-9赢得了这场艰苦的比赛。

相关新闻:

·强强对话马琳2-4马龙 小组两连败晋级前景黯淡
·直通赛-王皓4-0王励勤两连胜 闫安4-0力克李平
·直通鹿特丹-许昕横扫邱贻可 郝帅4-3方博两连胜
·直通赛-张继科4-3雷振华两连胜 陈玘4-0翟一鸣
·周雨谈爆冷:曾赢过马琳有信心 自己平时就很拼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